香港男星张耀扬吸毒被拘曾演《古惑仔》

2014年07月10日10: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耀扬 张耀扬

  新浪娱乐讯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7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与朝阳分局在朝阳区某酒店内将涉嫌吸毒的演员张某某(男,香港籍,51岁)查获,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经检测,张某某尿检呈大麻阳性。经审查,张某某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已被朝阳分局行政拘留。随后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确认被抓演员为张耀扬。他因曾在古惑仔中饰演乌鸦为人熟知。

  有媒体还进一步爆料,张耀扬此番是去河北参加朋友婚礼,回京后在大望路丽思卡尔顿酒店被抓,除了吸毒,还涉及嫖娼情节,两项加起来拘留20天。

  人物资料:

  张耀扬:生于1963年7月20日,籍贯广东,生于香港。从艺以来拍了八十多部电影,扮演的角色中差不多百分之八十都是反派。1986年出演《龙虎风云》。在古惑仔第三部《只手遮天》中,他更是把黑道狠角色乌鸦表现的淋漓尽致。还曾出演《学校风云》中凶狠跋扈的“潇洒哥”。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