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预测世界杯零命中 看好德国夺冠

2014年07月13日0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炎亚纶 炎亚纶
炎亚纶看好德国夺冠 炎亚纶看好德国夺冠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微博]戏剧、唱片两头忙,依旧关心时事脉动,12日趁空出席Hang Ten形象店开幕活动,除抢搭世足风,大胆预测“坦克军团”德国会拿下冠军宝座,也拿最近夯爆的本土剧恶搞电影《黑魔女》、花露水回春哏开玩笑,笑说:“它把我的裘莉毁了!”

  主演偶像剧《爱上两个我》杀青在即,剧情狂洒狗血不手软,炎亚纶剧中更上演与养母互跪痛哭的桥段,他笑说:“现在就是《爱上两个我》加上《世间情》,偶像剧出现下跪戏码蛮扯的,每个人应该都觉得很精彩。”

  炎亚纶看本土剧玩时事哏,越看越趣味,透露有跟制作人讨论剧情,希望角色设定为自己的亲生父母遭养母陷害,于火车意外中过世,将轰动一时的南回搞轨案带入偶像剧,但他也坦言不知道会不会被采用。何不在本土剧客串一角?炎亚纶幽默回应:“有李王罗啊,跟我发型很像!”

  世足冠军赛将于周一凌晨3点开踢,炎亚纶除大胆预测德国夺冠,也透露其实之前会跟剧组演员一起买运彩,可惜一场都没赢过,总共输了约2万多块,打算在冠军赛一次赢回来,他也被糗是另类的赌海明灯。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德国世界杯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