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重游故地 与林青霞泳装嬉水照曝光

2014年07月13日08: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青霞秦汉法国尼斯嬉水旧照 林青霞秦汉法国尼斯嬉水旧照
秦汉林青霞绯闻传足20年 秦汉林青霞绯闻传足20年
李敖批林青霞嫁给铜臭老公 李敖批林青霞嫁给铜臭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大美人林青霞与当年电影小生兼拍档秦汉之恋,在30多年前非常哄动。两人从1976年拍戏认识,接着20年来恋闻传不断,最终林青霞选择与秦祥林订婚后悔婚。其后遇上邢李原而订终生。虽然两人早已分手,但这段当年情依然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秦汉为《花样爷爷》进行拍摄时,重游他与林青霞共游过的法国,节目组还找到一张两人在尼斯嬉水的泳装照,让秦汉勾起当年回忆也不禁感叹。

  秦汉重游尼斯勾起回忆

  在内地播出的《花样爷爷》,刘烨[微博]带着秦汉与曾江等爷爷到尼斯。原来这个地方却令秦汉神不守舍,因勾起他在娱乐圈中20年的美好回忆。他于1976年因拍电影认识林青霞,两人除了是荧幕上最佳情侣,他们的恋情还传了20多年。在90年代秦汉与林青霞及邓丽君结伴到尼斯游玩,他还为林青霞及邓丽君拍下不少泳照。而《花样爷爷》节目组还找到一张芳华正茂,穿着泳装的林青霞与秦汉在嬉水的照片,处身尼斯海滩的秦汉也感叹:“又来了啊!”当导演问他和谁来过?他支支吾吾地说:“跟朋友来过。”看来他只想把那段美好片段放在回忆中,还是不想公开分享。

  网友不认同李敖铜臭言论

  同时在台湾被称为才子的李敖,昨天(7月12日)在自己的微博忽然感叹留言:“林青霞60岁,富商老倌的丈夫,为她打造豪宅港币11亿,我忍不住想,林青霞当年如不嫁给这么一身铜臭的丈夫,而能霞光映照在自己一脸青灵之气上,该多么好。当年的林青霞有她独特的美丽,琼瑶的俗情戏埋没不了她,二秦的脂粉气埋没不了她……”

  李敖的感叹却不被网友认同,有网友认为有钱不见得铜臭,没钱未必没有铜臭。也有网友指他太偏激,相信林青霞与丈夫是真爱才结婚的。(颖颖)

 

文章关键词: 秦汉林青霞花样爷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