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巴西直击世界杯 希望阿根廷称霸

2014年07月13日19: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克勤在巴西与无线艺人会合 李克勤在巴西与无线艺人会合
王敏奕将拍婚纱广告 王敏奕将拍婚纱广告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微博]身在巴西直击明日凌晨德国对阿根廷的世界杯决赛,捧英格兰的他说:“其实哪队捧世界杯我都那么开心,不过个人认为德国实力高一些,但自己心中希望阿根廷拿一次,因为美斯要成为真正球王,我觉得需要拿到世界杯。这场球应该会看得很开心,我会尽量投入,将大家在镜头前看不到的东西与观众分享。”

  昨天(7月12日),演员王敏奕出席活动时也谈起世界杯决赛,她说:“之前看过阿根廷对荷兰的4强战,所以我看好阿根廷,其实哪队赢没所谓,最重要那场球好看。”消瘦了的王敏奕将为时装品牌做代言,又要拍婚纱广告,所以正努力瘦身以最佳状态示人,穿露腰衣服的她更信得过粉丝,不怕会被揩油。(颖颖)

文章关键词: 李克勤世界杯巴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