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胡军外出聚餐 打包剩饭带给梁朝伟

2014年07月19日04: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嘉玲胡军聚餐 刘嘉玲胡军聚餐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忙于彩排舞台剧的刘嘉玲[微博],日练八个小时忙到爆,幸而与丈夫梁朝伟一早已有共识,大家各自各精彩,从不干涉对方交朋结友的自由。

  有媒体拍得嘉玲日前趁空档分别与同性好友、生意伙伴邓永锵妹妹邓霓仪齐齐去“湿平”及与前绯闻男友胡军[微博]等人晚膳,均没有看见伟仔,不分昼夜社交的嘉玲,即使伟仔没有陪伴在侧,也体贴地打包晚膳给丈夫,认真而甜蜜!

  近日忙于排练与梁家辉及谢君豪[微博]合演舞台剧《杜老志》的嘉玲,为逾20场演出不遗余力。除星期一休息外,几乎每日都闭关八小时密集式彩排,所以近日趁有空档,嘉玲相约老友购物及外出聚餐放松!身为好友饭局常客的她,日前一尽地主之谊,招呼前绯闻男友胡军及一班友人在铜锣湾晚膳。

  打包外卖喂夫

  食至约9时半,嘉玲先行离开,胡军体贴地护送她步出餐厅,未知是否想与伟仔分甘同味,见同行一名女侍应拿着一袋外卖送客。不一会儿,餐厅的代客停车员将座驾驶至,嘉玲随即非常阔绰地给予对方一百元小费,接过外卖后亲自驾车离开。胡军目送嘉玲离开后,随即返回餐厅继续用膳,约半小时后,吃饱喝足的他与一行十多人步出餐厅,身后还有一名女侍应捧着两束花。胡军与友人意犹未尽,饭后在餐厅外喝水,喝足十多分钟后才分三辆车分头走人。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胡军梁朝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