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话剧《杜老志》让杨受成全身票债

2014年07月18日08: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嘉玲主演的《杜老志》门票被抢购一空,反问杨受成买票。 刘嘉玲主演的《杜老志》门票被抢购一空,反问杨受成买票。
梁李少霞(左起)、毛俊辉、陆小曼、杨受成 梁李少霞(左起)、毛俊辉、陆小曼、杨受成
刘嘉玲资料图 刘嘉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娱乐巨献《杜老志》昨晚首演,老板杨受成与太太盛装撑场。他表示对此剧十分期待,由于全城买票,所以会加场及考虑巡回演出。杨受成更曝连女主角刘嘉玲[微博]也要向他买戏票,十分搞笑!

  昨晚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出席保良局慈善舞台剧首演─英皇娱乐巨献《杜老志》,杨受成以舞台剧出品人身份偕太太陆小曼现身,不少明星都有送上花篮,包括刘嘉玲的影帝老公梁朝伟、谢霆锋、大美人关之琳、歌神张学友与太太、杨千嬅[微博]及丁子高[微博]和谢安琪[微博]及张继聪[微博]等。

  杨受成称对此剧非常期待,自爆“全身票债”,他笑说:“全城抢票,希望可以继续做下去,会加场,都有想过巡回演出。(是不是好多人找你买票?)好多,连刘嘉玲都找我买票,真是离谱,我说我都没票。”

  而同场的“玩具大王”蔡志明太太蔡李惠莉独自出席,她透露很喜欢看舞台剧,对于刘嘉玲演出很有期望,十年前更已是捧场客:“我觉得非常好,她十年前演过一次,这次难得和梁家辉、谢君豪[微博]合作,好大阵容,好有信心他们会演得很好看。”(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杨受成刘嘉玲《杜老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