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幼女罕见亮相 15岁已高过姐姐(图)

2014年07月19日07: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左起超欣,赌王四太梁安琪,超盈及猷亨一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昨晚以保良局主席身分, 联同子女超盈、猷亨、超欣,出席刘嘉玲、梁家辉、谢君豪主演的舞台剧《杜老志》慈善首演,同场还有名媛蔡李惠利、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姚炜。

  没兴趣做模特儿

  四太的女儿超欣在外国升学,前晚刚从外国返港放暑假,便携家姐超盈冒雨看秀。问到赌王会否捧场?超盈说:“今天大风又下雨,但爸爸应该喜欢看的。” 久未露面的超欣变得亭亭玉立,一身少女打扮的她比超盈还要高大。问到有无考虑将来做模特儿?超欣说:“我现在只有15岁,有超过160厘米高,但没兴趣做Model。”她表示还没有决定暑假会否出外旅行。

 

文章关键词: 赌王四太超欣何鸿燊杜老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