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发声明斥谣言:终止诽谤专注工作

2014年07月24日15: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蜂鸟声明 蜂鸟声明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微博]近日被曝出一组疑似不雅照,其发言人回应称﹕“这些照片明显并非邓紫棋本人,既然是假的,我们不用再刻意回应,但近期由于太多不确实的报道,所以我们会通过法律途径去处理。”

  有消息称,将该批照片曝光为自称是EXO粉丝,因邓紫棋粉丝与EXO粉丝不和,故才作出此举动,但此消息未得获求证。

  而邓紫棋经纪公司蜂鸟音乐,针对涉事的几个营销大号和网络社区连发五份声明,称其“为谋取不当利益,恶意捏造及散播损害蜂鸟音乐以及邓紫棋的谣言,已严重影响到艺人以及公司的形象与声誉;蜂鸟音乐表示,希望这次通过动用法律武器维权,来呼吁各大媒体抵制此类不实消息的发布传播,肃清网络谣言散播的不正之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