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姐自曝曾与多男上床:没一个能帮我

2014年07月24日00: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娜-德雷登杂志封面大谈娱乐圈潜规则 拉娜-德雷登杂志封面大谈娱乐圈潜规则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年来迅速走红的新生代小天后拉娜-德雷日前登上某杂志封面。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这位29岁的格莱美奖得主大谈娱乐圈以及音乐产业内的“睡出一片未来”现象。德雷自曝曾和圈中许多男人上过床,但却没有一个人帮助她争取来一份唱片合约。“这可真是很心塞,” 德雷说道。

  谈到爱情,打雷姐表示自己喜欢实实在在的爱,没有肌肤之亲的爱情我是不会感兴趣的。德雷同时还表示了自己对质疑和批评的不屑,也许是在暗示外界传出的她曾经整过容的消息。(二丫)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打雷姐拉娜-德雷潜规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