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指隐形胸罩应记名 张敬轩只有声线

2014年07月24日16: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微博]、陈慧琳、张敬轩[微博]、泳儿[微博]、罗力威、赵增熹等今天出席“迪斯尼90周年音乐会记者会”。身为人父人母们的李克勤和陈慧琳直言宝贝们听到他们参加这个音乐会,都纷纷要求听《冰雪奇缘》的主题曲。其中克勤则跟儿子说,这些女生歌要交给阿姨陈慧琳唱,但自己其实在家中都有唱给他听。而身穿大露背装出席的陈慧琳则指大儿子非常大胆,到主题公园都是玩过山车等惊险游戏,幸好自己也应付到他的需要。提到早前在郭伟亮[微博]音乐会舞台上发现隐形胸罩的事件,当日在台上表演的克勤就笑指:“我也看到这有趣的新闻,我站在千嬅后面,我只知她掉了鞋子,如果想找出是谁,下次可以效法拍剧时处理头套、道具等写上名字,就知道是谁了”,而Kelly则自爆曾试过演唱会掉过假发,不过在跳舞中就不理那么多。

  另外,早前因网络“打手”的轰炸,于是将社交网络本台关闭的张敬轩,今天重开账号,他表示很开心有歌迷帮助他,得以他用回先前的名字。他笑言:“现在清净多了,再没有两边的纷争,不过讨厌的广告依然有”。问到之后发文会否感到压力,他直言不会,自己的性格是不会变的,希望能在平台上为社会带来更来正能量。而问到阔别四年的红馆演唱会会否效法其他歌手大秀肉,他则笑言:“人鱼线、事业线都没有,我有的只有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