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遭前妻批未尽责:离婚未给抚养费

2014年07月25日09: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焦恩俊与前妻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焦恩俊与旧爱林千钰今年3月订婚,24日公开喜讯,宣布9月6日办婚宴。林千钰以“奇迹出现在你我身上”形容两人姻缘,石英夫妇也觉得女儿林千钰找到知心伴侣。

  昨日,焦恩俊前妻Fendi批焦恩俊未尽父亲责任,离婚后没给200多万(新台币,下同)抚养费,对此,石英夫妇力挺准女婿,称他“是好爸爸”,强调外界杂音不重要。

  46岁的焦恩俊,离婚近10年,外传为离婚散尽家财,但前妻否认。之后,焦恩俊转往内地发展演艺工作,据悉他曾秘交女友,对方要他送房,吓得他火速分手;前妻Fendi昨祝福前夫同时也重翻旧帐,指婚姻破裂和林千钰有关,也埋怨焦恩俊10年看小孩次数不超过5次,当年法院判焦恩俊需每月支付2万多抚养费,他也一毛没给。

  林千钰的妈妈是资深演员吴玲,她称石英认识焦恩俊20年,清楚他的为人,“离婚10年了,有什么话也早该讲了,这节骨眼上不要再说白目的话,我们不会追究焦以前的事,做人要往前看,说什么都多此一举,两码子更不要混为一谈”。近日,林千钰正忙着拍摄《世间情》,拍戏和忙婚事让她瘦了一圈,焦恩俊经纪人说他在美国拍戏,对前妻所言未回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焦恩俊前妻抚养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