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片恶搞金正恩 朝鲜要求禁映:导演流氓

2014年07月25日02: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采访》海报 《采访》海报
《采访》剧照 《采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赛斯-罗根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喜剧片《采访》无疑是近期热门的一部影片。该片延续赛斯-罗根和詹姆斯-弗兰科等人“敢拿一切来开涮”的电影风格,这次果断拿朝鲜伟大领袖金正恩开起了玩笑。日前,朝鲜政府已经正式向联合国提出要求,希望能够禁映《采访》,理由是情节涉嫌战争挑衅,是对恐怖主义的支持。

  《采访》讲述了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弗兰科饰)和他的制作人(塞斯-罗根饰)得知自己的节目居然是北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最爱,为了博取收视率两人决定冒险前往平壤采访金正恩,但在出发前,他们被美国安全部门“控制”,要求他们去平壤行使刺杀行动。据悉,早在影片最初公布片花跟预告时,朝鲜媒体就发通稿表示该片导演是“流氓、恶棍”,并要求美国禁止上映该片。

  除媒体外,朝鲜外交部也随后立即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拍摄和播放此片是“恐怖行为”,并宣称将对之予以“无情打击”。如今,这场软文化大战愈演愈烈,朝鲜政府近日已经正式向联合国提出申请,要求禁映《采访》。

  不过塞斯-罗根表示这不过是一部喜剧作品,影片的创意来源于一次闲聊,设想那些采访国家领导人的记者有机会刺杀他们,并表示自己做影片时力求实事求是,“我们阅读了尽可能多的材料,并向美国政府中能接触朝鲜的工作人员及一些朝鲜问题专家了解情况。”

  但显然朝鲜方面并不这么看,金正恩的非官方发言人金明哲不仅猛烈抨击了这部喜剧,更称美国政府和社会已经“丧心病狂”了。“这部有关刺杀国外元首的影片恰恰映射了美国在阿富汗,伊朗,叙利亚和乌克兰的种种行径。而且,我们都不要忘记到底是谁刺杀了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采访金正恩朝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