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卡戴珊被抛弃 第三段婚姻58天结束

2014年07月25日03: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曝卡戴珊被韦斯特抛弃 外媒曝卡戴珊被韦斯特抛弃

  新浪娱乐讯 根据美国八卦网站Mediatakeout的报道,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在同饶舌歌手坎耶-韦斯特结婚58天后分手。而且据悉,是韦斯特抛弃了卡戴珊,这样算来,卡戴珊的第3段婚姻也宣告结束了。

  据该网站报道,他们是从一家名为In Touch的网站那里得到的消息,而且这家网站所报道的新闻通常都非常准确的。文章是这样写的:

  其实在金-卡戴珊跟韦斯特结婚几周后,她就被抛弃了,但是卡戴珊一直想挽回自己的面子。就在几天前,卡戴珊还在自己的IG上上传了自己身穿性感比基尼度假的照片,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但是根据该网站了解到的消息,她之后所做的这一切都只不过是掩盖真相的烟雾弹而已,在结婚58天后,两个人的关系已经破裂了。

  卡戴珊在去年六月中旬的时候,还给韦斯特生下一个女孩,在今年5月底,两人在法国完婚,当时众多社会名流都有参加,可是在维持了仅仅58天后,两人就已是劳燕分飞。这样看来,这已经是卡戴珊的第三段婚姻的结束了。

  早在2000年时,20岁的卡戴珊就嫁给了音乐制作人达蒙-托马斯,4年后两人离婚。

  而卡戴珊的第二任老公,就是曾效力过篮网、凯尔特人等队的克里斯-亨弗里斯。两人是在2011年8月结的婚,但是好景不长,在结婚72天后,卡戴珊便向法院起诉离婚,直到2013年6月两人才正式离婚。而卡戴珊和韦斯特约会是在2012年4月就开始的,当时她在法律上还算是亨弗里斯的妻子。

  现在卡戴珊的第三段婚姻显然时间更短,仅仅才维持了58天。至于两人离婚的具体原因目前尚未曝光。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名媛婚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