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情人丁佩压力大曾吸毒 感激向华强

2014年08月01日10: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丁佩 丁佩

  新浪娱乐讯 李小龙的突然暴毙把当时年仅26岁的邵氏女星丁佩的名字和命运同他离世的身影永远的绑在了一起。而在41年后,顶着“李小龙情人”头衔的丁佩终于坦言,“我现在走出来了。”面对媒体,丁佩敞开心扉谈论起当时周围环境带给她的巨大压力,更难得一见的讲述了当年向华强如何成为帮助她走出困境的贵人。

  丁佩清楚的记得1973年7月20号晚上10点左右,李小龙因为头疼躺卧在她的床上,从此就再也没有醒来。由于丁佩此前给李小龙吃了一颗止疼药,再加上送医的流程有所耽误,因此在很长时间里外界的指责和咒骂都向她袭来,巨大的压力让她手足无措,不得不依靠吸食大麻来逃避现实。

  丁佩称,如今令她觉得仍然受到命运眷顾的是,此时李小龙的朋友向华强没有理会外界的负面消息,给了她一个及时的依靠。在李小龙离世3年后,丁佩与向华强步入了婚姻,这段婚姻持续了4年时间。而后向华强在香港电影界逐渐崭露头角,并逐步成长为风云人物,捧红了刘德华周星驰等天王巨星。如今早组建了新家庭的向华强,仍承担了丁佩的所有开销。丁佩称,41年来自己与外界几乎切断了的联系,吃斋拜佛,深入简出,但如今仍和向华强亲如一家人。(JZB/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李小龙丁佩向华强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