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甩老公出轨阴霾 陪小朋友做游戏

2014年08月01日13: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梁咏琪[微博]、李心洁[微博]、杨采妮[微博]以及许茹芸[微博]3位好姐妹于7年前成立了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今年暑假该基金为低收入家庭的小孩开班免费教授英文。日前,梁咏琪和身在香港拍剧的李心洁都亲身陪小朋友上课。

  梁咏琪说:“现时市面上虽然有好多Playgroup课程,但学费并不是所有人能负担,尤其是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所以希望搞免费课程,让他们学英文,过一个开心暑假。”

  同行的李心洁则透露,“小黄花”今年暑假除了举办英语唱游班,稍后还会邀请200多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到戏院欣赏暑期动画电影,她说:“其实去年暑假我们都有举办‘小黄花影院’,免费请低收入家庭成员去戏院看戏,今年会继续搞。我和GiGi都希望每年搞多些活动,帮到更多小朋友,也是我们成立‘小黄花’的目的。”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梁咏琪儿童慈善基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