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林建名曝风流史:伴侣千名靠嗑药

2014年08月06日09:51  北青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建名与女伴 林建名与女伴
林建名何傲儿 林建名何傲儿

  新浪娱乐讯 76岁的香港娱乐界大佬林建名,爆出与25岁的何傲儿(Lily)大谈爷孙恋,恋情被抓包后,何傲儿撇清后不接电话,林建名受访时当场失声痛哭。女方又被拍到和30岁西贡地王之子周子扬在车内激吻,原以为这段“爷孙恋”就此终结,而林建名自爆日前和何傲儿、何父一起吃饭,“爷孙恋”有望死灰复燃,让他高兴地自爆过去性史。

  林建名自爆情史

  林建名曾结过两次婚,最近他自爆昔日情史与性史,透露至今有超过千名的性伴侣,他在17岁已失身,当时他在英国留学,趁着放假到法国旅游,与夜店认识的法国女生,献出了“第一次”。

  林建名更爆在丹麦与两个女生玩3P,甚至还曾把英国模特儿当炮友,有性无爱的生活维持三年。林建名结过两次婚,表示自己无意再婚,现在有几个女友,其中有人与他交往长达4年,他说只希望有个伴可以终老,但要再看清楚哪个可以真正照顾他。

  16日香港书展上,最近因与小他51岁TVB女演员何傲儿的“爷孙恋”,而成为香港城中热议人物的76岁高龄“大少”林建名,谈起女方因绯闻外泄深惧流言而不接他电话,竟当场洒泪。

  起底“爷孙恋”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2009年起,何傲儿就开始与林建名过从甚密。近日更被拍到与林大少十指紧扣一起看秀,还互相依偎起舞等,于是传出相差51岁的“爷孙恋”。与林建名相识,何傲儿称是因为其父何世根与林建名交好。

  林建名否认与何傲儿拍拖。他强调从未与何傲儿单独出街,出行都有何爸爸陪同。而在书展流泪是因为年事已高“成日流眼水”。又否认是何爸爸介绍他同何傲儿认识,誓要撇清“恋情”传闻,强调只是“朋友”。但谈及女方又掩不住开心大赞“好乖”,还说子女都不反对,又透露子女都认识何傲儿。

  八一八林建名的女朋友们

  林建名在父亲林百欣执掌亚视期间(1988-1998年),与许多亚洲小姐关系“扯不清”。1992年陈绮明;1995年黎思嘉;1996年张东琳、蔡慧敏;1997年冠军朱燕珍、亚军郭金,都曾与林建名有染。令人深刻的是郭金当选亚姐不久,在一个公开场合碰见林建名,当众向他撒娇,要求林建名补贴生活,其后二人亦传出绯闻。

  姚韵2007年在“第一届全球城市小姐邀请赛”台湾区获得第4名的姚韵,与林建名传出“爷孙恋”。当年即被目击现身林建名在香港“名仕阁”的豪宅,她还自辩两人是同居不同床(您在玩弄8姐和读者的智商?);2010年与林建名携手同看赛马被拍到;后又自爆2000年16岁时即认识林老头。

  八一八林家的显赫家世

  父亲林百欣是亚视荣誉主席,林建岳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

  1955年身为长子的林建名从英国留学归港,却因“不务正业”风流纨绔始终未取得父亲的信任,几乎未能实际染指家中生意。2001年父亲故去,林建名为鳄鱼恤及丽丰的副主席,又是丽展及丰德丽的非执行董事,但他在这些上市公司均没有股权,大部分遗产都归于其异母弟弟林建岳旗下。

  比林建名整整小20岁的林建岳是林百欣二太太余宝珠所生。本身余宝珠就是林百欣事业上的得力贤内助,林建岳也最终挑起家族生意大梁,1986年出掌家业,逐渐改变经营作风,在短短几年中,由丽新制衣蜕变为丽新发展、丽新国际、景耀国际与鳄鱼恤4间独立上市公司,而成为香港十大家族财阀之一。其创办的寰亚影业在2002年出品的《无间道》口碑票房大丰收,林建岳也一举收获父亲信任从此事业大顺。(tg/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爷孙恋林建名性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