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捞快钱没劲 或上《爸爸去哪儿3》

2014年08月06日00:43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磊(资料图) 韩磊(资料图)

  重庆晨报8月5日报道 第十三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前晚收官,节目将于8月26日亮相湖南卫视。巴西选手施茉莉、澳大利亚选手洛莲娜、韩国选手成洧先、津巴布韦选手马明远和俄罗斯选手雷鸣等五强选手从87国126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当晚,《我是歌手2》的歌王韩磊也献唱助阵并接受晨报记者独家专访。

  磊叔一身黑底繁花衬衫亮相,带来的两首歌也都是“花儿”——《茉莉花》与《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前者是国际知名度最高的中国民歌,后者经过重新编曲加入爵士等元素,都可谓国际范十足。”磊叔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歌为推广中国文化出一份力。

  加冕“歌王”之后的四个月来,磊叔鲜少再上电视节目,新闻热度冷却不少,谈到为何没有趁热打铁时,磊叔笑了,“我不太在意这个,捞快钱有什么意思呢?事情顺其自然比较好。”磊叔坦言,自己拒绝不少节目邀约并非摆谱,而是需要一个休整期来重新找回感觉,“不是发自内心想做的事如果我参与了效果也不一定好,还可能伤害到音乐,这是我不想看到的。”

  有一对宝贝的磊叔,此前拒绝过《爸爸2》的邀请。不过磊叔也承认,在看过几期节目后,觉得孩子们跟爸爸亲子时光很有趣。会上节目吗?他透露,有这个可能性。明年娃大些了,看工作安排,再定。(特派记者 赵欣)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韩磊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