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起诉港媒 要求禁传裸照及涉性短片

2014年08月06日20: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赛之前在电视城开记者招待会,边喊边口震震话要为自己行为负责,一脸苦情,更坦承仍有露骨短片。   马赛之前在电视城开记者招待会,边喊边口震震话要为自己行为负责,一脸苦情,更坦承仍有露骨短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跳艳舞短片流出的港姐季军马赛,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诉状控告香港媒体,指被告公开其私人的艳舞短片侵犯其私人及机密资料,要求法庭禁止各被告公司再刊登或上传该短片或是照片,以及其他有关她的半裸或裸照,或她与人的亲密及涉及性的行为的短片及相片。

  诉状同时要求法庭下令各被告公司交出有关短片及照片,而且向马赛作出赔偿,指众被告串谋作出一些行为,错误使用了该批私人及违反保密的资料。案件已排期于本周五在高院提讯,届时法庭将决定是否颁发临时禁制令。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马赛马赛裸照马赛短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