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黑脸训爱子 Torres找丁子高当救星

2014年08月07日08: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千嬅、丁子高一家三口喝完茶回家继续家庭乐。 杨千嬅、丁子高一家三口喝完茶回家继续家庭乐。
杨千嬅摆出严母的态度严肃地教训顽皮的Torres 杨千嬅摆出严母的态度严肃地教训顽皮的Torre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最近忙于为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日日做校长,昨天(8月6日)难得一天假期,她立刻做回丁太太,相约母亲带着儿子Torres与朋友一起喝下午茶。

  外婆呵哄外孙开心

  儿子Torres对事物十分好奇,不停张望其他人,还玩熊猫公仔,乖乖坐下来吃东西,但可能因为母亲太投入聊天,他想引起妈妈注意,所以故意把东西掉到地上,一会儿又玩厕纸。杨千嬅终于摆出严母态度,严肃地教训顽皮的Torres不能到处搞破坏。视Torres如宝贝的外婆当然立刻哄外孙开心。

  父子餐厅捉迷藏

  不过儿子刚被妈妈骂完,恰巧丁子高也赶到,Torres看见父亲出现就像看见救星一样,立刻上前找爸爸。丁子高看见儿子已经投降,还和儿子在餐厅大圆柱玩捉迷藏,杨千嬅面对丁子高与心肝宝贝Torres,就立刻消气了。他们一家人坐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就离开餐厅了,原本杨千嬅想抱Torres,不过丁子高迅速从太太手中接过儿子,因杨千嬅早前曾手筋发炎,所以不想太太过度用力,十分细心照顾,然后他们继续回家家庭乐。(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丁子高Torr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