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收拾心情今日复工:坚强面对官司

2014年08月14日08: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赛(资料图片) 马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人马赛早前因获最高法院颁发临时禁制令,暂时阻止继续公开其艳舞片及艳照,令她坏透的情绪得以舒缓,今天她将收拾心情“复工”,在香港出席秋冬时装秀。

  马赛之前因与汪子琦的“断背恋”而遭无线雪藏,没剧拍的她被调往收费台任娱乐新闻的普通话主播,自艳舞片曝光,马赛只好暂时“潜水”,听高层乐易玲的建议,回内地与双亲同住,但今天的时装秀是无线之前为马赛接下来的,所以乐易玲昨天受访时称马赛会以不变的价钱如期演出:“她心情都好一点,都要坚强面对接下来的官司。”(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马赛性感复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