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骂马赛拍不雅视频:她跟TVB大佬有染

2014年08月09日08: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汪子琦和马赛 汪子琦和马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汪子琦昨天(8月8日)下午连发3条微博,她澄清没有跟马赛在“浴室”拍过短片,她会以法律捍卫自己的权益。她在微博说:“小姐,请你好好回忆?浴室的短片到底是和谁拍的?我从来没有和你在浴室拍过!我和你多久没有联系了,很多片都在你自己的相机里,你自己保管的!是不是你不小心给其他亲密爱人发现了?你多次讲大话(说谎),我的律师会和你的律师交涉,我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我自己的权益!”

  “我知道你的幕后黑手是谁”

  接着汪子琦再写道:“既然你那么担心浴室短片流出,不如私下去和拍的人商量,不要把我摆上台!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浴室短片’,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件丑事我都敢认,为什么我要否认浴室短片呢?我知道你的幕后黑手是谁!我知道她在TVB有权势!请你们放过我了!不要忘记你送给她的Hermes礼物还是我埋单的!”

  昨晚(8月8日),汪子琦在微博展示发出的律师信,澄清网上流传有关“浴室”短片的新闻不是事实,与她无关。汪子琦留言:“用你的金句‘时间会证明一切’,希望这是我的律师给你的代表律师唯一的一封律师函!请你收手吧!”(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马赛艳舞视频汪子琦TV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