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台湾摆归宁喜宴 想为老公添男丁

2014年07月2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时秀芙)23日晚间,39岁徐若瑄与36岁的老公李云峰在台北举办回娘家的归宁喜宴,席开52桌,徐若瑄与老公李云峰大方晒恩爱,徐若瑄否认怀孕传言,笑说:“打算台北婚宴后才开始努力做人。”她表示希望生男孩,“因为老公已经有两个女儿(跟前妻所生)。”李云峰表示都顺其自然。徐若瑄说,两个女儿像她自己的小孩,感觉缘分很深,她们都叫她“V妈”,相处得很好。她也说婆婆很疼媳妇,和婆婆住就像和妈妈一起住一样自在。至于李云峰被问到老婆婚后的表现,他即笑说:“非常好。(给老婆打几分?)如果满分100分,可能要打200分。”

  喜宴上星光熠熠,被封为“黄金剩女”舒淇[微博]、林心如[微博]、林志玲[微博]也获邀出席婚宴,面对媒体询问终身大事,林心如苦笑说:“我超怕被你们问到这种问题,我自己的幸福,我会加油的。”对于“黄金剩女”的封号,舒淇直率回答:“无所谓啦,这也是事实!”被问到婚事,她不愿回答,直说:“好啦,拜拜啰!”另一位女神级“剩女”林志玲与黄子佼[微博]、张小燕合照完,只简单回答:“很开心,谢谢”,快闪进入会场。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男孩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