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柯震东吸毒被抓?监狱风云添男神

2014年08月18日12: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童家巷CPU)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童家巷CPU)

  谁能跟我说说柯震东是咋回事儿?昨晚看到爆料哥还耸了耸肩,想说这台湾小帅哥不至于蠢到严打时期搞粗这事儿吧?但与此同时,小编心中一缕凉风吹过,脑海中突然竟出现了另一个人的身影!不禁被自己吓得虎躯一震,赶紧卷铺盖睡觉。然后!就在刚刚!你说我看到了什么?“8月17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台湾男星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抓。随后,台媒报道称房祖名也一同在场。新浪娱乐也从相关部门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目前涉毒人员、案件时间、地点、经过等细节正在进一步核实。”(大仁哥你挺住!)

柯震东房祖名

  不得不感叹,俺们大娱乐圈真是不怕热闹,就怕不够热闹啊!尽管心里由衷希望不是真的,但这故事进展太快小编还缓不过神来……身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大爱的直男,一直觉得柯震东很英俊,素颜也很帅,为人挺不错来着……这《小时代》里的男神要真的跑去《监狱风云》里当了男神,你说谁能受得了?!

柯震东

  如果是真的,郭小四的《小4》要怎么宣传啊……唉!一定要说下,昨晚不巧哥值班,柯震东经纪人电话一直没人接,还有两次是挂断。哥为此还心塞了一下,因为看到隔壁媒体小伙伴打通了……

心塞

  大周末,频道组织团建活动,一群人浩浩荡荡跑到一百多公里外的白洋淀徜徉,感觉此刻你不是娱乐小编,我也不是娱乐小编,我们都是爱吃咸鸭蛋的骚男骚女,木有了娱乐圈的纷纷扰扰,整个人都好了不少呢!

跳舞

  但是这愉快的菲林没有持续很久,回来的路上,微博因EXO经纪人南京机场动手打人炸开了锅,单单看话题,就也是醉了……想到前一晚上,哥还跟烧烤热酒下肚后的同事们看了南京青奥会开幕式的结尾……和蔼的习大大,端庄的彭姐姐,还有都敏俊、张靓颖、杰宝都合力唱歌了呢!怎么会有人干出这么不河蟹的事儿呢?

EXO

  果然,再强大的对手也抵不上猪一样的同事有杀伤力啊!某韩国公司一向作die风,跑来内地圈钱吧姿态还高得吓人,整得圈里圈外口碑都挺差,各种奇葩事迹流传,但他们丝毫不觉得自己有半点错。之前跟一些与之合作过的合作方闲聊,只要说起他们,一个个神吐槽跟段子似的说来就来。听同事说,前不久有个北京的活动,那韩国经纪人自认为主办方卖票给黄牛,说死不让艺人上台,当场来了个大delay,让不明情况的媒体和粉丝苦等,然后呢,对方悠哉哉在台下拍摄自己的东西。也是醉了,能让人留下极差印象,也是种本事吧。

猪队友

  经常听前辈说,娱乐圈中无真相。道理就是:你招人讨厌了,只要有差池,自然就更容易被放大。再说国内互联网环境之复杂,在无法看到事情全貌的时候,一个消息早就被传出了十万八千里,想不理都不行。娱乐范畴里,更多的是灰色地带,信息的碎片化让判断变得更加随意,从很多关注者评论者实际表现可看出,真相没那么重要,看你站哪边咯。

站队

  综合以上两件事总结一下啊:现在从事娱乐工作也挺有风险的,说什么都肯定得被其中持相反观点的人骂,常被骂的那几句小编也学会啦!尤其每次发某几个特定对象的新闻,小编之间都要相互勉励:“这样会被骂么?”“会吧。”“骂吧。”“嗯,加油。”(南音/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传柯震东吸毒被抓房祖名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