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骂九把刀带坏柯震东:重罚“房东”

2014年08月23日08: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向敢言的甄妮连日来在facebook连珠发表对“房东涉毒”事件的意见。 一向敢言的甄妮连日来在facebook连珠发表对“房东涉毒”事件的意见。
柯震东因演出九把刀的《那些年》而爆红,当年还与柴智屏庆祝票房大收。 柯震东因演出九把刀的《那些年》而爆红,当年还与柴智屏庆祝票房大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妮一向敢言,近日她就“房东涉毒”事件,连日来在其facebook内连珠发表意见,认为“房东”案应要重罚,还指导演九把刀带坏柯震东。后来,九把刀也回应会好好反省。甄妮留言:“吸毒8年,哎呀!绝不能原谅,在这8年中陆陆续续的经常都有刊登谁吸毒、谁闯祸、谁被关,‘房东’居然毫不警惕照样犯法,真是胆生毛(太大胆),就因为你有后台,太可恶了,要加倍严惩!”她还表示成龙拼老命也会救房祖名。

  九把刀:会好好反省

    柯震东涉毒,其伯乐九把刀也遭甄妮狠批:“虽然甄没看过你的《那些年》,但知道很卖座,你也成为年青人的典范,请千万不要‘一朝得志语无伦次’,柯小弟就是拜你所赐才有今天,学不到好的,却学会‘一夜爆红,嚣张放肆’。”甄妮还表示今天何止成龙要道歉,她身为娱乐圈中一分子,也要向大家道歉才是,没“规”“矩”的娱乐圈人太多了。九把刀随后回应前辈:“所有一切我都会好好反省。”相信九把刀深明言多必失。(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甄妮九把刀柯震东那些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