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赞周润发是慈善家:平时在做善事

2014年08月25日05: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家辉与周润发 张家辉与周润发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余文乐[微博]、王诗龄[微博]及王晶[微博]等云集元朗片场,继续为《赌城风云2》拍摄一场机舱戏。家辉近日风尘仆仆,刚完成在内地的新片宣传,回香港后随机投入拍摄工作,难得他可以保持得精神奕奕,不愧为多料影帝。

  谈到日前他为支持肌肉猥琐侧索硬化症(ALS)“自编自导自演”的淋冰短片,他不禁笑说:“那天在上海做事,一起床牙都没刷就拍!不过我点的发哥、王晶和刘伟强[微博]全都放我鸽子,有一天和刘伟强开工我找他‘算账’,谁知他居然不记得了。”家辉表示社会太过纷扰,所以想自己帮人出力,对于惨被放鸽子,他显得很无奈:“没关系啦!他们三个平时都做善事的。”而同场的余文乐则一脸疲惫,不拍摄时就走出影棚透气休息。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周润发张家辉赌城风云2冰桶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