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彪不敢打扰成龙 赵雅芝:人谁无错

2014年08月23日08: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元彪坦言担心好友成龙。 元彪坦言担心好友成龙。
黄锦燊陪儿子黄恺杰前往新加坡拍戏,赵雅芝前来送机。 黄锦燊陪儿子黄恺杰前往新加坡拍戏,赵雅芝前来送机。
两夫妻goodbye kiss 两夫妻goodbye kis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元彪昨天(8月22日)前往机场送朋友机,被问到好友成龙儿子房祖名涉毒在北京被捕,他表示不是很清楚事件,不方便多说。他表示担心成龙,小孩可能一时之错,希望大家体谅。会否致电成龙慰问?他想对方现在应该挺烦恼的,不太方便。

  赵雅芝:人谁无错

    赵雅芝与老公黄锦燊、儿子黄恺杰昨天(8月22日)下午现身机场,原来黄恺杰前往新加坡拍电影,黄锦燊陪同前往,赵雅芝则送机。赵雅芝送他们入闸前,与黄锦燊来个goodbye kiss十分甜蜜。赵雅芝后来被不少内地影迷认出,要求合照,她也有求必应。赵雅芝对于房祖名与柯震东吸毒被捕,她觉得年轻人犯错,大家要给予机会,人谁无错。当她听到房祖名承认已吸毒8年,她想房祖名可能是不知道严重性,大家要鼓励他改过自新。会否更严厉教导儿子不要受引诱?她表示每一行都有引诱,最重要靠自己,学校经常都有教要远离毒品。(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成龙元彪赵雅芝柯震东吸毒房祖名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