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代言馒头厂商撤广告 另觅代言人

2014年08月26日06: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房祖名与成龙和林凤娇 房祖名与成龙和林凤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房东涉毒轰动中港台,房祖名和柯震东的事业也相当危险,现被囚于东城看守所、每日三餐食馒头的房祖名,原来今年刚成为内地食品“巴比馒头”的代言人,十分讽刺!今年3月祖名刚成为代言人时,以厨师造型打着“国民偶像”旗号拍了辑宣传照,4月底祖名还到广州现身馒头店开张,更即场在大厨指导下与粉丝一起整馒头。孰不知这位“国民偶像”因涉毒于上周一曝光后,巴比馒头翌日已于上海店铺外贴出告示:“公司近期得知形象代言人房祖名涉毒被刑拘,深表震惊和痛心。该事件为祖名个人行为,我们坚决拥护国家在禁毒工作方面的决心与举措,对公众人物触犯法律零容忍。”并已另觅代言人拍新广告。

  事实上,祖名自知演艺事业发展有限,近年有意从商,平日积极跟艺人、中国官二代接触拓展人脉,替从商铺路。据某位跟成龙一家熟稔的友人透露,房祖名爱玩成精,又想从商,杨其龙在兰桂坊投资的夜店dragon-i,他都占有少许股份。另据知情者透露,昨日律师第二次探望祖名,祖名看来憔悴及消瘦了,间中有点发呆,跟以往活泼性格有很大落差。

  至于龙宫NAGA上院及东城看守所昨日未有任何动静,成龙、林凤娇未见现身,反而成龙昨日在facebook上载了一张题为The Thinker的黑白照,相中成龙一如雕塑家罗丹著名的同名作品摆着沉思的甫士,相当应景。

  柯震东方面,他在内地代言的可爱多甜筒,记者昨走访祖名住宅NAGA上院附近超市,发现仍有其肖像的甜筒出售,但他另一代言,没印上其肖像的Stride炫迈口香糖仍然在卖。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馒头代言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