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曝陈冠希同时交20人 后悔献初夜

2014年08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前女友、香港嫩模谢芷蕙[微博]日前受访指出,有一名杂志社老板,年纪跟她父亲一样大,提出1年以港币700万(约合人民币550万余元,下同)欲包养她,但她坚称从未答应。

  今日出版的报纸援引港媒报道,谢芷蕙自曝14岁那年,有一名杂志社的老板年纪跟她爸爸一样大,其妻子很美也是圈内人,私下找她说1年可以给700万港币包养,还会给她拍电影、拍写真集、出唱片等。

  谢芷蕙谈到旧爱陈冠希,后悔曾跟他在一起,还把第一次献给了陈冠希,直说自己当时“很傻很天真”,爆料陈冠希同时有20个女友,直批他用情不专。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前女友陈冠希初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