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不介意钟镇涛不包宾客机票住宿

2014年08月28日08: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谭咏麟与众星出席电台活动谭咏麟与众星出席电台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官恩娜、李治廷与泰迪罗宾等人昨天出席港台《CIBS创意全面睇短片嘉许礼》,刚从峇里出席完钟镇涛婚礼回港的谭咏麟,有传婚礼钟镇涛没有全包宾客的机票、住宿费,谭咏麟表示真朋友不用计较。

  谭咏麟说:“有什么所谓?参与都是自己人,钟镇涛可以说是翻身没多长,要精打细算,做朋友不会计较太多。”笑问谭咏麟有否再叫钟镇涛追生小朋友,他笑笑道:“在现场大家都有叫,他反应只是笑,或者我送些穿洞的袋给他。”

  谭咏麟在婚礼上被曾志伟取笑普通话说得很烂,他反驳道:“志伟说的才烂,其实是关之琳说惯普通话,只是她一开口就忍不住哭了,之后才改用广东话,只有志伟讲错说话才有效果,见他被人打头就知道。”至于有否认识萧亚轩带来的新男友,谭咏麟说:“每个人都有介绍自己,但不知是否她男友,我很忙,要念稿又要搞气氛。”提到房祖名在北京因涉毒被拘留,谭咏麟称不敢直接打扰成龙,只联络过他的助手,他说:“我留了句口讯给大哥,需要帮手的话,记住我们都会在你身边。”(苗菲)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谭咏麟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