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要媒体举右手 称采访要保持风度

2014年08月29日15: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北京道歉会实录,经纪人柴智屏要现场媒体举起右手,要大家维持应有风度。

  柯震东29日凌晨0点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离开时和媒体大玩捉迷藏,到饭店又传出爆发衝突,但经纪人马上出面澄清是回头拉父亲,就怕事情闹大,下午2点半在和父母下榻的北京丽晶酒店召开记者会,而柴智屏先行出面,向社会大众致歉,并表示不回应爱情问题。

  柴智屏透过媒体和大家道歉,在这14天当中,没办法第一时间回覆问题,让媒体朋友们跟著东西跑,真的非常抱歉,但对于有触及到爱情的问题没办法回答,回台后,柯震东将和检调单位说明配合。并要现场媒体举起右手,要大家维持应有风度,不要推挤,希望事情圆满落幕。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道歉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