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不知代言损失 致歉频现"厂商"

2014年08月29日18: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讯(记者杨莲洁) 600多字道歉文中,除“我”外,“厂商”和“柯震东[微博]”频率最高,分别2次;“父母、哥哥、家人、柴姐、粉丝”其次,各1次。出事前柯有十多个厂商代言,涉毒将致其经纪公司面临巨额赔偿,但柯称不知公司损失,这段时间没考虑其他事。据悉,柯震东将搭今晚晚班机回台湾。

  (来源:北京晨报)

  柯震东长微博发道歉全文

  “三年前,我出道,让大家知道柯震东三个字,我很幸运,也很幸福,很多人给我很多演出机会,很多厂商也愿意相信我,让我跟他们合作,我非常顺遂。但我从来都不知道‘柯震东’这三个字一直以来都不属于我一个人,这三个字属于很多很多支持我的、爱我的人,我不知道这三个字的影响力,这是我没有想象到的。从事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我最难过、最担心的是因为我个人自私的行为、愚蠢的行为,让我的家人受到极大的压力,我的父母和哥哥都非常非常难过,非常非常的心疼,对他们非常抱歉。这件事情的影响力是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想过的,柴姐和这三年来与我一起工作的伙伴,甚至导演、演员、剧组、厂商,他们对我很信任,到现在的失望,我没有想过会让我这么难过。我对他们非常非常的抱歉。但是我自己错了,没有任何理由,必须去面对它,面对错误,最重要的就是改正这个错误。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世界上没有后悔的药,只有愿不愿意改错,我愿意改错,因为我不想再让任何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难过,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我想对支持我的粉丝说,我让你们失望了。我做错了,非常非常不对,违法的事情,千万不要学习。我不希望传递这样负面的能量给你们,但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非常努力的改正,绝对不会再犯一件违法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地改正自己,每一天都让自己有一点点成长。染毒这件事会像个丑陋的疤一样,会跟我一辈子,也让我记住这件事。所以,请大家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和我认识的人,都不要做任何违法的事情,我会努力传递正能量给大家,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好,还有机会传递正面的能量、正面的讯息给大家。”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柯震东吸毒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