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双失!马赛因艳舞门被港姐慈善团除名

2014年09月06日01: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赛早先已经停工赴国外学习 马赛早先已经停工赴国外学习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赛因抢富婆Laura“老公”汪子琦,再加上流出艳舞片至形象毁灭。本身为08年港姐季军的她,获奖后一直活跃于由港姐组成的“慧妍雅集”慈善团体。可是,“慧妍”内部日前有人提出动议,除去马赛会员身份,该动议已获“慧妍”大部分委员通过。

  原本属“慧妍雅集”的马赛,以往常被邀出席会中各大小活动,又深得前港姐保母、现任“慧妍”顾问Rosa陈紫莲疼爱。但随着其形象跌落后,据知“慧妍雅集”内曾与马赛有过节的会员,近日以她“破坏港姐形象”为由,动议取消马赛会籍,乘机铲除眼中钉。

  艳舞片流出后,马赛虽得高层乐易玲眷顾,快速复出,但据知近日TVB其他高层有意放弃马赛。名利双失的她,日前赴英读书时便哭诉没有收入,要家人接济。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马赛艳舞慈善港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