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枫中秋收干儿子张学友黎明祝福短信

2014年09月09日12: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胡枫(左一)胡枫(左一)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枫(修哥)、Joe Junior及林建辉医生将于下月11日枫湾仔伊馆举行《三个小生去伊馆演唱会》,昨天三人到电台宣传,他们透露这次是慈善性质,筹得善款将拨捐给关怀听障人士,为有需要的人出力。胡枫开心透露他的干儿子干女儿们都很乖,张学友和黎明都在中秋发了祝福短信给他。

  虽是筹款活动,胡枫和Joe都会有车马费,Joe笑称自己不懂驾驶,但会坐的士。爱开玩笑的胡枫讲明到时会大爆料,演唱会内容包括唱歌和搞笑环节,至于嘉宾方面,Joe指到场观众便是他们的嘉宾,他们负责带给嘉宾欢乐。

  昨天是中秋佳节,他们各自会跟家人度过,儿孙满堂的胡枫会与家人在家吃饭做节,到时儿孙共十多人一起回家,胡枫表示佣人已习惯煮这么多人的饭。而胡枫的一班干儿子干女儿也都好有心,比如张学友和黎明已透过whatsapp向他贺中秋,胡枫说说:“我传祝福语给他们,他们便回复我,又说I love you Daddy!个个都好乖!”

  胡枫和一班干儿子干女儿关系良好,每隔两、三个月便出来喝茶,问到张学友有没有带女儿见他,胡枫说:“他的女儿很乖不出来,大女儿已到外国读书,小女儿就好可爱。”(苗菲)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胡枫张学友黎明明星全接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