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兴林美贞已复合 曾因小三分居九年

2014年09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孙兴、林美贞与他们的孩子孙兴、林美贞与他们的孩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美贞与孙兴05年因小三介入发生婚变,林美贞称自己并没有签过离婚协议,而现传出消息称两人疑似已经复合,男方好友更证实消息并送上祝福。

  艺人林美贞2005年因孙兴外遇闹婚变,当时她为大陆舞蹈演员骆丽娜介入而伤心不已,协议分居。她日前证实男方已与小三分手,且表示一直以来都没签字离婚,依然维持紧密关系,就有消息指出,两人已经复合。

  林美贞和孙兴因共育一子,分居后始终保有良好的关系,每年出国度假时,一家三口还会选择同房睡,2013年也被目击两人到澎湖游玩,互动亲密自然,宛如一般夫妻。而据台湾媒体报道,她日前提及男方已和小三分手了,且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签字,婚姻关系仍在,小孩也不知道父母分居的事实,似乎暗示复合的可能。另外,她也语带玄机地表示,希望外界给一点空间,会再跟大家报告。

  事实上,林美贞是孙兴的第二个老婆,她和男方的第一任妻子潘阳关系十分融洽,却和骆丽娜水火不融,如今小三出局,她也传出婚姻起死回生。而男方的制作人人好友伍宗德14日就证实,两个人已经复合,并表示祝福。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孙兴林美贞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