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孙耀威投百万开夜店被当违建强拆

2014年09月15日23: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耀威(资料图) 孙耀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台湾艺人孙耀威砸下三千五百万新台币(约710万人民币)开夜店,但是开业一天就被强制拆除,孙耀威向夜店所在物业求偿两千四百万新台币(约490万人民币),台北法院首度开庭,孙耀威也以股东身分旁听,希望可以透过法院讨回公道。

  据了解,孙耀威和朋友合资三千五百万新台币,在某地产项目的二楼开了一家夜店,没想到开幕才一天,就被检举是违建,马上就强制拆除,孙耀威告上物业,今天(15日)首度开庭,他也以股东身分旁听,是夜店还是餐厅,双方各说各话。物业方面认为孙耀威刻意隐瞒,不排除也提出诉讼。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孙耀威夜店违章建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