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裸身拍MV吻2小时 女主当面脱内衣

2014年08月06日08: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8-01-孙耀威新歌MV,跟女主角有大胆演出。 8-01-孙耀威新歌MV,跟女主角有大胆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孙耀威昨天(8月5日)在中环HMV举行新歌MV首播会,MV只收录在唱片中,孙耀威跟女主角大胆演出,两人不但激吻,孙耀威半裸之余,还与女主角有身体接触,女主角还在孙耀威面前脱掉内衣,相当诱人。孙耀威笑指拍摄激吻镜头时吻了两个小时:“吻得嘴唇好像生痱滋,唯一生理反应是全身冒汗。”孙耀威指女友陈美诗[微博]早已看过MV,笑指女友有份提议大胆拍摄,他说:“女友知道我乖,给我一点儿福利。”他表示现实中有受过引诱,他说:“有人不知道怎样得到我的电话号码,WhatsApp我约会,我立刻删掉,也曾有人传性感照给我。我一定把持得住,出轨不得好死,我玩不起。”(颖颖)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孙耀威MV脱内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