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嘴角含春甜蜜蜜 王菲被曝更勇敢

2014年09月23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21日在新加坡与路人合影。(来自网友微博)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综合报道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恋情曝光后,两人的行踪受到注视,霆锋欲低调以保护恋情,但难掩恋爱中的好心情。前晚,他出席商业活动时嘴角“含春”,洋溢着幸福的感觉。而据港媒报道,王菲对这次恋情曝光没有太大惊讶,似乎比上次爱得更勇敢。有意思的是,张柏芝、李亚鹏在“锋菲”复合之后获得了不少同情与赞美,口碑劲升。网友感叹,感情是很个人的事,冷暖自知,没有对错和输赢。

  霆锋低调护恋情 王菲更为随缘了

  据港媒报道,霆锋、王菲当年曾因行踪常被狗仔队获悉,而彼此起怀疑并吵架致冷战,亦成为两人分手的导火线之一,因此这次爱火重燃,霆锋非常小心,尽量低调,免得令恋情再次“见光死”。

  前日,霆锋从四川返回北京,没有赶往王菲的香闺,而是入住了酒店。当晚,在一个商业活动上,压轴登场的霆锋,身穿白T恤、黑牛仔裤示人,戴上墨镜献唱新歌《锋味》。蜜运中的他心情特别兴奋,全程笑不拢嘴,还心情轻松地跑下楼梯,跟观众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见。”

  主持人大赞他越来越帅,更添男人味。霆锋坦言为了拍摄《12道锋味》胖了很多,所以他规定自己要尽可能少吃或只吃自己做的菜,这样比较健康。主持人以厨房暗喻爱,笑言厨房是很有爱的地方,每道菜都充满爱,霆锋听罢只是低头暗笑。主办方特别向霆锋送上由意大利名师设计的一个红色碗作为纪念品,更取笑霆锋这两天应该很忙,主持人趁机说:“在场的所有朋友们,相信都祝福霆锋未来能够载上满满的一碗幸福,是吗?”现场粉丝大叫王菲的名字,霆锋只低头尴尬摸鼻。之后,谢霆锋还以过来人的身份,鼓励年轻人多关注身边的细节,多做“很傻很高兴的事情”。

  此外,据悉王菲比11年前更为随缘了,对这次恋情曝光没有太大惊讶与反应,似乎45岁的她比上次爱得更勇敢。

  柏芝口碑劲升 网友争论激烈

  “锋菲”现在很幸福,他们的前任现在如何呢?昨日,有网站专门为“锋菲芝”三人做了口碑调查。数据显示,在锋菲复合之后,张柏芝获得了不少同情与赞美,口碑劲升,被封“充满母爱的单亲妈妈”、“新时代独立女性”等,形象再度升华。

  文章中称,当外界讨论“锋菲复合”时,“张柏芝”被反复提及,是除了当事人以外的第一热词。后来又有柏芝病倒的新闻出现,更增加了网友对“单亲妈妈”张柏芝的同情。相反的,锋菲复合中“祝福”“恶心”都是频率极高的热词,“正反”两派网友争论激烈。

  部分网友对锋菲复合持不喜欢不接受的态度,而且出于对张柏芝的同情,反过来谴责谢霆锋:“单亲妈妈带两个孩子特别不容易!你曾说最爱王菲,那为你生了两个孩子的柏芝呢?当初结婚究竟把她置于何地?”

  数据显示,在正面口碑方面,“张柏芝”劲升到第一位,达12.6%;“李亚鹏”第二,10.08%;“王菲”为9.70% ;“谢霆锋”为9.15%。网友说,最近几年柏芝的新闻,大部分都是带着Lucas兄弟俩出来玩,“好妈妈”形象深入人心,反观王菲则似乎更加自我。

  ■话你知

  柏芝痛哭是假新闻?

  “锋菲”复合后,陆续出现“王菲怀孕”、“柏芝病倒”等传言,前日有港媒爆,柏芝的前经纪人、向华强太太陈岚致电柏芝,结果柏芝哭得很厉害,“她说自己以前感情和事业很多东西都做错了,如果有得给她重新来过,结果可能会改写”。报道还称,向太又指从柏芝口中知道霆锋对两个孩子不够关心,“昨天我问柏芝哭得那么伤心,是不是还留恋霆锋,她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一个父亲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很少见面,柏芝说随时都欢迎他见两个儿子,但他常常说工作忙,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这篇报道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不少网友大骂霆锋不负责任,而离婚后一人带着两个儿子生活的张柏芝此次却获得了不少同情和赞美。

  但是,记者昨日在张柏芝的贴吧里发现,一位名为“go小小613”表示,张柏芝痛哭一事是假新闻。“go小小613”还贴出了自己和向太的短信,向太表示,港媒的报道是假的,没有这回事。

  记者翻看了向太的微博,21日,她曾转发一条关于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一起生活的照片,并留言:“原本王菲与霆锋旧情复炽不关我事,但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昨日下午,她又转发一条“盘点张柏芝母子温情瞬间”的微博,写道:“很好!继续!好好教育他们,两个儿子长大成人一定孝顺你的。”

  对于向太的支持,柏芝的现任经纪人Emily回应:“谢谢向太的痛心!”她表示柏芝这两天在休养中,谢谢大家的关心。

  此外,有网友21日中午在新加坡偶遇张柏芝母子,大赞张柏芝“人超级友好”,并晒出和柏芝的亲密合照。照片中柏芝穿着休闲,面带微笑,气色不错。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