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开慈善影展 自嘲摄影技术半桶水

2014年09月25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楚红透露摄影集大约用4个月时间制作。 钟楚红透露摄影集大约用4个月时间制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昨在出席她的慈善相集《To Hong Kong with Love》相片展览暨慈善义卖活动,一身简约打扮的钟楚红,获好友蔡澜、甘国亮、林建岳前女友Monica及龙剑笙等人到场支持。

  钟楚红昨天获赞助商送赠一部名贵哈苏相机,开心得大展笑容,她说:“摄影集主要为地球之友筹款,签名珍藏版定价2500元,普通版则卖800元,筹得善款会为环保出力。”钟楚红坦言想不到有人会大胆起用她的摄影作品,她笑道:“摄影集大约用4个月时间做,拍照就花了3个月,全程都好开心。”主要影风景照的钟楚红,表示有时拍摄时撞正下雨,每逢有好天气时,便立即拿相机冲出去拍。笑问她外出时要否乔装,才不被骚扰情况下拍照,钟楚红承认会戴帽,有次在菜场拍照时被误认是游客,她说:“我说自己是游客,才知道有些公众地方是不准拍照,会被人赶走。”

  问到可希望与同是摄影发烧友的发哥周润发连手出摄影集,她说:“发哥已经出了一本很漂亮的,我就没想过,大家帮我传达讯息吧。”钟楚红自嘲摄影技术半桶水,有机会出摄影集已经很开心,表示近月来拍照像上班一样,笑道:“自己拍完又要处理相片,真是一手包办,现在忙完都有一点空虚,会计划外出旅行。”(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钟楚红影展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