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被爆涉刑事犯罪 回应:我没事

2014年09月26日0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柴智屏被爆涉嫌刑事犯罪被限制出境 柴智屏被爆涉嫌刑事犯罪被限制出境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夜里,微博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公司总经理吕小佳涉嫌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从曝光的档案来看,两人的护照号、生日等个人信息属实,且有红头文件及检察院公章。

  有台湾媒体询问柴智屏公司的执行经纪人,他表示柴智屏正在国外,但不是大陆,目前也联络不上她。随后,柴智屏致电该媒体简短回应称:“我没事,在星马(注:“星马”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合称,台湾说法)处理电影发行。”经纪公司也说,柴智屏不知状况,但因时间已晚,她待明天会进行了解。(新娱)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回应限制出境刑事犯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