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星周家怡做小三7年 当街亲吻林国斌

2014年09月26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国斌与周家怡 林国斌与周家怡
两人被拍到接吻 两人被拍到接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家怡年前由无线跳槽港视,但一部剧都还没机会播出就已经约满。事业没有前景,但和动作演员林国斌怎么都分不开。本月初,林国斌飞台湾出席《等一个人的咖啡》庆功宴,周家怡也跟着伴游。

  据知,林国斌背着同居20年的正牌女友,与周家怡已暗交七年;恋情不见光,两人由台湾返港,刻意前后脚,分头去停车场会合。林国斌亲自开车送周家怡返回黄大仙住所,临上楼,周家怡依依不舍,黑暗中亲吻林国斌。

  黑暗中亲吻

  本月八日,台湾之旅结束,林国斌和周家怡晚上10点回到香港,男方一马当先快步到机场入境大堂,不断向四周观望。约20分钟后,以鸭舌帽遮脸的周家怡出现,警觉的她也是边走边望。

  林国斌将车开到路口时,周家怡第一时间上车。送周家怡回到黄大仙住处后,林国斌有风度地为女友卸下行李;凌晨时分,大厦附近行人稀少,两人放下戒心,在车旁谈了一阵,临上楼前,周家怡还抚摸男友脸庞,送上香吻。

  七年小三

  与梅艳芳拍拖轰动一时的林国斌,早在2007年已被人发现接刚拍完《火舞黄沙》的周家怡到旺角茶记,但当时女方死口不认恋情:“不是,大家认识很久了,是朋友。(有没有机会发展?)不会呀。”

  据了解,周家怡知道林国斌有个同居多年的女朋友,恋情不见光,就做暗女友,但周家怡心甘情愿,已做小三7年。

  “Catherine(周家怡英文名)很喜欢阿Ben(林国斌),她知道这个男人不会和那女友结婚,所以一直这么等,希望有天可以坐正,想不到一等就七年。”周家怡身边人说。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周家怡林国斌小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