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单纯为爱复合 不念结婚只盼廝守到老

2014年09月26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菲谢霆锋公寓缠绵 王菲谢霆锋公寓缠绵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王菲世纪复合,连日来现身商演的谢霆锋即使封口不提,但仍流露幸福的笑容。因为爱所以爱,谢霆锋对王菲始终有不解的思念,并两度为对方落泪。

  据悉,谢霆锋首次为王菲落泪是2003年。那年的6月王菲和谢霆锋再度复合,但最后于同年分手。分手后的谢霆锋,有次飞往北京出席个唱记者会,当时记者会迟迟未能开始,工作人员已多次催促仍留在酒店的谢霆锋现身。分手后又再返京的谢霆锋,对失而复合,但最后难逃分手的结局,一直耿耿于怀,加上想起昔日和王菲在北京的快乐时光,情绪崩溃,不能自已。据知,身为谢霆锋经理人的霍汶希当日见谢霆锋还未肯走出酒店到达记者会,即时亲身上酒店找谢霆锋。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霍汶希和其他工作人员一入谢霆锋房间,都吓到了,因为谢霆锋当时绝望看着天空,木无表情不断流泪,就算有人进入房间,都完全不理,就像不知道有人进来了!”

  谢霆锋像跌入深不见底的深渊,情绪失控,但由于记者会已开始,各大传媒已到场等待谢霆锋的出现,霍汶希惟有当机立断喝醒谢霆锋!知情人士说:“当时霍汶希大喝谢霆锋:‘你一是现在即刻哭完收声去记者会!一是我现在出去通知全世界取消记者会!’”对工作认真的谢霆锋,此时才开始意识到工作的迫切性,而霍汶希见谢霆锋不停的流泪,亲手按着对方的泪腺止哭,谢霆锋也开始动手,按着泪腺“忍泪”后,现身记者会。

  分手11年来,谢霆锋和王菲完全不相往来,各自建立家庭,生儿育女。直至今年3月,王菲和谢霆锋终于打开十一年来的隔膜,重新互动,同时也是谢霆锋为王菲第二度落泪。和王菲交好的赵薇,今年3月在谢霆锋邀请她担任节目《十二道锋味》的嘉宾,当时赵薇和王菲均飞往法国出席时装展,赵薇提议谢霆锋可于她位于法国郊外的红酒庄园拍摄。

  赵薇一直知道王菲对谢霆锋有情意,故见机缘巧合,曾提出可在法国三个人一起叙旧。想不到,王菲更主动提议可和赵薇一起担任嘉宾。向来王菲都爱低调,而且离婚后不久和谢霆锋再“合体”现身,明知一定引起外间的无限揣测,但对于王菲的率性作风来说,根本不会顾虑那么多,自动请缨做嘉宾,是向谢霆锋表达支持。

  据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由赵薇口中得知王菲自荐做嘉宾的消息,令谢霆锋禁不住再一次为王菲而哭,令见到谢霆锋痛哭的工作人员,不知所措!谢霆锋百般滋味在心头,想不到王菲对自己依然关心,也触动了谢霆锋埋藏深心处的思念及遗憾。

  不念结婚 只盼廝守到老

  经历两分两合,要再次走在一起,不是单凭一句“我爱你”就可成事。王菲与谢霆锋也经过慎重的考虑,包括各自有儿有女,以及外间的的看法,由于两人也是率性而为之人,谢霆锋因为爱所以爱,信佛的王菲相信缘份,对爱情也是贯彻将爱进行到底的态度,最后都认为与其还是觉得对方最好,缘份再次牵引,故不再犹豫的走在一起。据知,王菲曾私下跟闺蜜们透露,他们决定复合,单纯是因为爱,从来没想过要不要结婚,只要一直相爱到老就可以。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菲谢霆锋复合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