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限制出境 郭采洁不知情表震惊

2014年09月26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柴智屏证实遭大陆境管,郭采洁坦言很震惊 柴智屏证实遭大陆境管,郭采洁坦言很震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惊传因涉嫌央视弊案,遭内地限制出境,与她合作《小时代》女星郭采洁今(26日)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记者会坦言相当震惊,但因不清楚详细情况,不愿多谈。

  柴智屏疑因涉嫌央视弊案,遭到内地限制出境,虽然她早前曾对外表示:“我没事。”指自己人在星马地区,但台湾“法务部”已向大陆相关单位查证,确认柴智屏确实遭到境管。

  而郭采洁对此则坦言不清楚状况,也透露“她身边的朋友、我们每一个人看到消息都震惊了一下。”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郭采洁限制出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