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蔚秘密会晤乐易玲 否认离巢默认有喜

2014年09月26日1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家蔚秘密会晤乐易玲 周家蔚秘密会晤乐易玲

  新浪娱乐讯 周家蔚被传不满TVB七个月没有安排工作,25日却见到乐易玲与周家蔚在餐厅秘密聚会,初时不肯合照,后来才答允,还满脸笑容。乐易玲先行离去,周家蔚否认是倾谈提前解约之事,之前写的报道与事实有出入,今日专程回来解释。

  她解释自己的意思去年九月开始童装、美容生意,又要照顾儿子,担心公司安排工作的话自己未能兼顾,是否不签经理人约好些,但报道却变成她不满。她承认去年七月做一个节目后至今都没有安排,的确有一年没有安排工作。乐小姐表示已安排了工作给她,倾谈后会继续完成合约,不会提前解约。报道指她不满TVB抽佣高?她否认:“第一天签约TVB已知要抽佣多少?怎么会现在不满。”问到是否有孕两个月?她支吾以对:“如果有好消息会向大家公布。”但大家叫她小心走路,她亦但笑不语。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家蔚乐易玲TV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