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何时勒戒仍没谱 贴心电图取暖

2014年10月06日02: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再贴励志图帮自己打气 柯震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再贴励志图帮自己打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东吸毒”事件并未随着柯震东返台改当学生而落幕,男主角的药检报告出来没、到底需不需要被勒戒成为众人持续关注重点,相较之下他在大陆吸毒被抓即刻送看守所,一刻也不耽搁,但返台后自9月1日出庭采集尿液毛发至今已过36天,却连个确定结果也无对外公布。

  媒体连续多日守候均未看到他现身,但前天柯震东在自己的instagram贴出“心电图”,还把自己的剧照合成上去,上头写着“如果生命没有起落…你就死了”字句,随即引来不少粉丝在下方留言“加油”“等你回来”等鼓励响应,甚至还有人留“抱抱你”的肉麻字句,他也迅速响应:“收到了!明白!谢谢!”只是既对粉丝热情,似乎也该现身对媒体们统一说明药检现况,毕竟演艺生命短暂,如有闪失日后星途要有任何“起落”可说是难上加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勒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