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喊话黄奕:若非孩子 畜生才跟你扯

2014年10月05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毅清一连更新多条微博 黄毅清一连更新多条微博
黄奕黄毅清和女儿昔日合影(资料图) 黄奕黄毅清和女儿昔日合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4日)下午,黄奕[微博]老公黄毅清在微博上连续发文指责黄奕三个月没让父女相见,并以iPhone6作为报酬求助网友帮找女儿。今日早上五点半开始,黄毅清继续发文指责黄奕,还称若不是为了见女儿,自己也不愿意跟黄奕扯不清楚,并放话:“只要别藏着孩子,畜生才跟你牵扯不清!”

  在微博中,黄毅清称自己“三个月来这种睡不踏实的日子也早已经习以为常了”,“随便哪个为人父母的,只要是真心爱自己孩子的,不管是孩子被亲妈藏起来了,或者是被亲爹藏起来了,有哪个人在找不到孩子三个多月了,还继续淑女绅士的,有谁可以做到!?做得太过已经捅破人性本能底线了懂么?”黄毅清还指责黄奕“为了不让父女相见不惜辗转多个城市,居无定所,整天过着动荡的日子”。最后更是放话:“要不是因为以女儿当筹码触犯了人性的本能底线,我死都不愿意提他!”“只要别藏着孩子,畜生才跟你牵扯不清!”

  黄奕对此事尚未有表态。二人的离婚案已经移送法院。(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黄奕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