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监制盼拍电影版许绍雄意愿强烈

2014年10月05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使徒行者》大结局片尾出现神秘人删除欢喜哥卧底身份 《使徒行者》大结局片尾出现神秘人删除欢喜哥卧底身份
《使徒行者》掀起观剧热潮 《使徒行者》掀起观剧热潮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大热剧集《使徒行者》在10月3日结束,在大结局中,曝出许绍雄[微博]饰演的欢喜哥原来也曾是卧底,却被神秘人删除了他的身份,这样的设置似乎是为拍前传预留了伏线。

  在大结局中,有神秘人删除了欢喜哥的卧底身份,但是神秘人的身份和动机都没有交代,关于欢喜哥的过往留下了许多个谜团,更有网名指出欢喜哥自杀后没有出现他的尸体,欢喜哥也可能根本就没有死。在大结局中设置了如此多的未知,是否是为了拍续集、外传或电影版欢喜哥前传?还是看到播出后观众反应好而临时加插欢喜哥这部分?监制文伟鸿对此表示:“其实我们当日创作故事阶段,所有人物发展已经有了,只是在三十集篇幅内,根本无办法全部拿出来,所以会否有延续、外传最主要看公司决定、观众反应,才看看可有这些机遇。”

  而对于在《使徒行者》剧中所有重要关键剧情都没有在播出之前露出口风,监制表示:“的确是,两个版本结局,只是有份拍的演员才知道,而欢喜哥是卧底更加只有我及几个幕后创作故事的人知道。”而关于欢喜哥的谜团,文伟鸿表示欢喜哥不属于康Sir派出的5个卧底,删除档案的警队神秘人是谁留给观众想像空间,还有很多角色都有大量扩展空间。而对于是否会拍电影版,文伟鸿表示:“希望有,还有很多东西玩,之前多数以暗场交代。”

  饰演欢喜哥的许绍雄称:“我前、后、左、右传都想拍!”而饰演“终极卧底”的苗侨伟[微博]则表示感谢观众的喜爱,但未收到无线的进一步指示。(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使徒行者许绍雄欢喜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