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晒混血女儿萌照网友调侃后脑勺像爸

2014年10月06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超萌混血女儿 刘烨超萌混血女儿
刘烨一对可爱的混血儿女 刘烨一对可爱的混血儿女
刘烨和法国妻子安娜依斯 刘烨和法国妻子安娜依斯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晚上,刘烨[微博]在微博晒出女儿刘霓娜的萌照,并称:“今天地铁里不满,抓时间给姑娘拍了张照,像我吗?”照片里,刘霓娜一头棕色头发在地铁的灯光照射下泛着柔和的光,一双圆圆的黑眼睛呆呆地看着镜头,抿着嘴似乎对爸爸给她拍照没什么兴趣。

  刘烨不止晒出女儿萌照,还发问“像我吗?”引来众多网友搞笑调侃“后脑勺挺像”,“你该庆幸孩子不像你(偷笑)。”,“太像了,除了头发(哈哈)”,“这么可爱怎么可能像你。”

  据悉,刘烨的小女儿中文名叫刘霓娜,2012年1月22日出生,是刘烨和法国妻子安娜依斯所生的混血女儿,是夫妻二人的第二个孩子,今年已经两岁多了。(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烨刘烨女儿混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