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爱女晒与男友亲密照 自曝交往过程

2014年10月10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亲密照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近日,梁家辉女儿Nikkie通过社交网站晒出多张与老外男友的亲密合照,照片中,两人看起来浪漫甜蜜。

  Nikkie还在网上分享自己与男友交往的详细过程,她坦言,“十个月前,这男孩单膝跪在我面前,拿着一盒麦克鸡块问我说能不能当他的女友。我会一直记得这些鸡块,哈哈,爱你的这十个月很开心。(10 months ago today this guy got down on one knee, with a box of chicken mcnuggets and ask me to be his gf! I will always rmb those nuggets. Haha I love you happy 10 months)。”两人交往的浪漫过程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梁家辉女儿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