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儿子斥星爷没人情味:肯定支持我妈

2014年10月18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向华强儿子向佐 向华强儿子向佐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宋承宪[微博]、蔡依林[微博]、吴雨霏[微博]、向佐等出席完国际服装品牌的开幕酒会。向佐被问到母亲陈岚周星驰不和的问题时表示:“这个我想你们要自己去问我妈,因为我当时还很小,所以不太清楚,但我肯定是支持我妈的。”

  当被问到对星爷有什么看法时,向佐称虽然很欣赏对方的才华,但觉得其为人很没有人情味,以后更不可能会跟他有合作机会。他又透露他们中国星的电影《封神榜》将会在2016年跟星爷的《美人鱼》打对台,而他对《封神榜》非常有信心,因为无论制作跟主演阵容都很好,绝对不会输给《美人鱼》。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向华强向佐向太周星驰不和周星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