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水晶疑因过度劳累晕倒 被扛下舞台

2014年10月19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水晶被扛下舞台 水晶被扛下舞台
水晶今天低调离开上海 水晶今天低调离开上海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消息,韩国女团f(x)成员水晶(Krystal)昨和队员一起现身上海,为SM Town演唱会担任演出嘉宾。不知是否因她近来忙拍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前天一下机就赶赴演唱会场地彩排,疑因劳累过度缺乏休息,昨晚在演唱《Red Light》中途就突然晕倒,把队员和粉丝吓坏。

  水晶晕倒后,台下工作人员立即冲上台帮忙,有粉丝拍到水晶被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扛到后台,再送上保姆车。

  对水晶晕倒一事,经纪公司SM娱乐尚未作出响应,但今日她由上海返回韩国时,就戴口罩、帽子遮住脸,看似身体仍未好转。

  只能说姐妹俩最近运势都不佳,先是洁西卡被迫离开少女时代,妹妹水晶又因太累晕倒,粉丝恐怕又要跟着揪心了。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水晶水晶晕倒f(x)水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